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景逸SUV "洗心革面" 1.8T顶配或售13万元

2013年07月04日0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风柳汽目前的当家花旦——景逸,在平民级的MPV市场表现不俗。在此基础上,柳汽分别打造出景逸SUV景逸LV等个性化车型,但从设计上,它们与标准版景逸差别并不大。而在第249期公告目录中,东风柳汽新申请的景逸SUV车型,对前脸进行重新设计之后,看起来已经像是一款SUV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LZ6430XQ16M——东风风行景逸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8-13万元
  新车亮点:前脸设计更加硬朗

景逸SUV改前脸/增1.8T 顶配售价或13万元
最新款景逸SUV

东风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景逸SUV

  通过申报图我们可以看到,新景逸SUV的前大灯已经不再是现款景逸的三角形,变得更加刚毅;同时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条较为粗壮的横向设计,再加上新车保险杠梯形进气口凸起包围,进一步表现了整车前脸的硬朗感。

景逸SUV改前脸/增1.8T 顶配售价或13万元
【最新款景逸SUV可选配天窗,并有两种轮毂样式】

  车身尺寸方面,景逸SUV由于只是在前脸设计上的变动,车身设计没有变化,因此其三围和轴距都基本保持不变。

景逸SUV改前脸/增1.8T 顶配售价或13万元

  动力方面,景逸SUV新增了一款1.8T版本,这款发动机来自于上汽注明的18K4G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不如意外,它在景逸上匹配的变速箱应该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

  由于1.8T的加入,景逸SUV的售价必然会进一步上调。这款发动机是从上汽购入,在成本上自然不会很低,因此预计景逸SUV的顶配价格,有可能会上升到13万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图:657张  文:8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东风风行景逸SUV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