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周末自驾游-怀柔美食特产简介

2013年07月04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很多人来过怀柔旅游,都知道怀柔的虹鳟鱼名气大,味道又好吃,但是你们知道怀柔虹鳟鱼有多少种么?哪种鳟鱼适合生吃?哪种鳟鱼适合烧烤?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怀柔虹鳟鱼的种类和具体怎么吃效果更佳吧。

  第一类金鳟鱼

  金鳟鱼外表金黄色,具有观赏价值,它的肉质口感发脆,适合片生鱼片沾芥末汁食用。

  金鳟原为虹鳟鱼的变种,因全身金黄,所以称为金鳟,同虹鳟一样为冷水养殖的鱼类。它原产与北美的太平洋沿岸。现时金鳟养殖已遍布五大洲,成为当今世界上养殖地域分布最广的鱼类之一。

  金鳟鱼属冷水性鱼类,肉质细嫩,味道鲜爽,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并具有化栓去血垢的碳烯酸。金鳟鱼除食用外,还具有观赏价值和育种研究价值,是联合国粮农组织向世界推广的优良淡水养殖品种之一。近几年在中国具有冷水资源的地方开始试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