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价格的诱惑 6款家用车购车优惠政策点评

2013年07月05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朗逸

指导售价:10.78万-16.69万

优惠政策:最高1.25万元优惠,置换可享最高6000元补贴。

    虽然缺乏创新,但质量可靠、表现稳定,且技术并不落后的朗逸,蝉联乘用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数月,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是这绝对算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一辆值得信赖的家用车也是用户最基本要求。朗逸目前保持着最高1.25万元的优惠,而置换最高还可享6000元的补贴,对于消费者来说,实惠实在还是考虑的重点因素之一。

    2013款朗逸进行了一次改款,使其改头换面变成了一台小号帕萨特。少了一些个性,多了大气与成熟,使其更能贴合国人的购车心理。不过新朗逸推出之后,老款朗逸并没有隐退,以老款的设计和更低的售价,冠以经典版之名,继续在市场上销售,也为销量做出了贡献。

    新朗逸依旧配备1.6L、1.4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发生变化,不过经过重新调教,其油耗有所下降。传动方面,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而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优惠信息链接:大众朗逸最高优惠1.25万元 现车到店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

满意度:---
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图:8660张  文:90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