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价格的诱惑 6款家用车购车优惠政策点评

2013年07月05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ix35

指导售价:16.98-24.28万元

优惠政策:最高优惠2.8万


    城市SUV的热潮催生了一大批车型和品牌,这其中作为途胜的换代车型北京现代ix35也荣膺其中,相比途胜更加柔和的曲线设计,ix35显得更适合城市用途,也赢得了更多女性车主,而韩系车配置丰富的特点同样表露无遗,拥有最高2.8万元的优惠也使得性价比更突出。 

    现代ix35“流体雕塑”的外形得到一致好评,现代感的内饰同样符合大众审美。虽然ix35轴距只有2640mm,但SUV车顶轮廓以及较为平整的地板还是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充裕的活动空间。

    现代ix35搭载新的2.0L Nu系列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ix35的2.0L Nu发动机拥有121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及199Nm/4800rpm的最大扭矩;在数据上并没有比老款提升太多,但2.0L Nu系列发动机相比老款在重量上减少了11%,轻质化设计使其更加节能。

相关优惠信息链接:现代ix35北京行情:最高优惠2.8万

总结:

    很多人当真的要买车的时候,面对诸多车型时往往都是不知作何选择。其实,基本上没有一款完美的车能满足每个人内心的全部需要,此时不妨看看市场上车型的降价幅度,即便是因为新老交替而导致的降价,那么以实在的价格选购一款实在的车也未尝不可。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ix35

满意度:---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2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4L/100km
图:3520张  文:89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