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价格的诱惑 6款家用车购车优惠政策点评

2013年07月05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昊锐

指导售价:17.19万-24.39万元

优惠政策:部分车型最高优惠4.5万元

     斯柯达昊锐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面对激烈的竞争,虽然它和热门的帕萨特、迈腾等车型有着同样的血统,但面对明显审美疲劳的消费者,似乎只有降价才能维持不错的销量,参照最新行情,昊锐的优惠幅度越来越大,最高优惠已达到4.5万元。

    昊锐作为家用车,空间实用性高,配置动力等方面也依然主流,海外已经传出了改款车型的消息,相信不久国产版也将进行更新,届时可以让昊锐更具竞争力。

    昊锐外观沉稳大气,车内配置上,昊锐具备了中级车应有的豪华配置,内部空间非常宽敞,且座椅材料非常讲究。后备箱的宽大储物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并带有电吸功能,这在国产同级车中也很少见到。

    动力方面,斯柯达昊锐配备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除了1.4TSI车型采用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外,1.8TSI和2.0TSI车型匹配的依然是大众经典的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相关优惠信息链接:斯柯达昊锐1.8T优雅版最高可优惠3.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昊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昊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4L/100km
图:2804张  文:34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