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价格的诱惑 6款家用车购车优惠政策点评

2013年07月05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索纳塔 

指导售价:16.69万-24.99万元

优惠政策:部分车型优惠现金3万元 

    现售的索纳塔是其第八代车型,所以被很多人昵称为索八,凭借其漂亮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自2011年上市后就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索八近期迎来了2013款,在配置和外观等方面做了升级。这款车的销量一直不错,这与其较大幅度的优惠不无关系,现在普遍有着接近3万的优惠。

    韩系品牌一直难以有强劲的品牌号召力,所以性价比高成了理所应当的出路,索纳塔八不仅造型让人过目不忘,配置也极为丰富,而加之极大幅度的优惠,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就足以变成购买力。 

    第八代索纳塔外观采用“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线条优美华丽,整车风格走动感路线。内饰设计风格动感前卫,线条与外观相呼应,做工也很不错。丰富的配置包含:双区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高配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DVD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索纳塔搭载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为198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31Nm/rpm。配备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优惠信息链接:索纳塔部分车型优惠现金3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