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价格的诱惑 6款家用车购车优惠政策点评

2013年07月05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RAV4

指导售价:18.78万-26.98万元

优惠政策:部分车型降5万元 

    相比途观和翼虎等竞争对手,上市较早的一汽丰田RAV4光芒已被掩盖了不少,但这款车质量稳定、表现均衡的市场反应,足可将其称之为是一款称职的家用SUV,但对于喜新厌旧的消费者来说,在车型没有及时更新换代的情况下,显然降价促销是最好的吸引消费者的手段之一。

    目前RAV4有着高达5万元的优惠,降幅超过20%,力度空前。分析原因可能与全新一代RAV4即将国产有一定关系。届时厂家及经销商会进行库存清理。 

    相比越来越城市化的竞争对手们,RAV4突出的轮眉、外挂式备胎,都表现的要更狂野一些。而拥有2660mm的轴距,让RAV4的乘坐空间很充裕,舒适性也到了保证。同时,它的座椅位置较高,保证了良好的驾驶视野。

    RAV4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2.4L发动机采用VVT-i技术,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箱。

相关优惠信息链接:丰田RAV4部分车型降5万元 最低售15.98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