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等的花儿都谢了 那些一直期盼进口的车型

2013年07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奥迪A3

  车型期待点:奥迪A3终于不再那么老气,目前很“叫好”的紧凑级A3国产后预计会与合资中级车价格重叠,届时会“叫卖”吗?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奥迪A3都是一辆让人等待许久的车型。不过对于海外的朋友而言,全系奥迪A3已经在去年的日内瓦车载发布。虽然全新奥迪A3家族的车型并未全部发布,其中A3敞篷版还处于路试阶段。但是三门版、五门掀背版以及四门轿车版都已经悉数登场。期间在国内的车展上,我们也一睹了全新一代A3的芳容。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目前在国内还只能买到那个已经严重老掉牙的老A3。早在全新A3发布的时候,就放出了2013年引入,2014年国产的消息。但愿国内的消费者可以早日购买到全新一代的奥迪A3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3大众集团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产品,并计划推出三门版、敞篷版、五门版、四门轿车版四种车型供选择。四款车将会有两种不同的轴距尺寸,前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260mm,轴距为2595mm;后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440mm,轴距为2630mm。

  全新一代A3的做工更加精致,造型设计也得到大幅度改进,其中内饰带按键的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此外空调排风口等多处细节都有类似镀铬的边框作为点缀,档次感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奥迪A3汽油发动机部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可输出122马力的1.4升TFSI发动机,以及180马力的1.8升TFS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大家熟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有一台2.0升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0N·m。而在日后,新A3还将补充一台全新的1.6升TDI发动机,可达到3.8L每百公里的油耗水平,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g/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2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7L/100km
图:5674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