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等的花儿都谢了 那些一直期盼进口的车型

2013年07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奔驰E旅行

  车型期待点:C级旅行和CLS 猎装版都已经来了,E级旅行还在等什么呢?是否同全新E级一同到来?

  与宝马不同,奔驰率先引进了C及旅行版,但是却迟迟没有引进5系旅行的竞争对手E级旅行版。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旅行车。事实上,宝马5系旅行版上市后,奔驰E级旅行版就在国内屡次现身,面对如此强的竞争对手,奔驰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或许不用多久,我们就将在国内看到这款时髦的旅行车。不过它目前的引进的消息确实要比之前介绍的3系旅行少很多。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旅行采用了全新的E级前脸。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内部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勾勒出"四眼"的形态。全新E级旅行采用了"卧标"设计,硕大的三叉星徽标嵌在中网上,显得张力十足。全新E级旅行侧面的线条相比老款并未有太大区别,相比于CLS猎装版,就要显得平和许多。尾灯的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连续光带式尾灯有着更好的视觉效果。下包围增加了两个镀铬排气管罩,相比老款更加动感。

  内饰相比老款的差异很小,但是通过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面板的细节处理提升了档次。方向牌采用了目前奔驰较为普遍的三幅式。中控台出风口处增加了时钟,烘托了车内的豪华氛围。车内的设计与全新E级基本相同,但是巨大的行李箱是它独有的优势体现。

  奔驰E级旅行的行李箱拥有540升的容积,将后配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950升。而且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非常方便。

  据悉,E级旅行全系都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并提供6种动力系统。2.0T的E200E250;3.5升的E300E350;3.0T的E400;4.7T V8E500。并均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7G-TRINIC PLUS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E300E350、E400、E500四款车型还提供4MATIC四驱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6~11.1L/100km
图:4144张  文:11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