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等的花儿都谢了 那些一直期盼进口的车型

2013年07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道奇挑战者Challenger

  车型期待点:美国三个经典肌肉车唯一在国内买不到的,是否会随着《速度与激情6》中再次亮相而计划引入国内呢?

  在美式肌肉三杰中,雪佛兰科迈罗Camaro凭借着《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的角色,一夜间成为了国内车迷心中向往的肌肉车。在经过雪佛兰一系列的市场营销案例后,官方进口了3.6升入门级的科迈罗Camaro,售价45.58万-47.58万元。而另一个传统的肌肉车福特野马,虽然没有在福特中国官方进口,但也可以通过诸多正规渠道购买到小贸车。相比他们俩而言,道奇挑战者就要让人遗憾了。本以为随着《速度与激情5》中的上镜,可以让让挑战者科迈罗Camaro一样风光一把,但是道奇并没有那么做。即使想在小贸市场购买到挑战者也不那么容易。

  现款挑战者2008年,道奇距离第二代车型停车25年后推出的第三代车型。新车秉承了第一代车型的设计思路,更将复古与时尚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更为简洁的线条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具有力量感。

  第三代挑战者基于克莱斯勒集团研发LX平台打造,克莱斯勒300C也基于这个平台打造,道奇对这个平台进行了修改以更加符合挑战者的需要。

  动力方面,挑战者除了搭载3.5L、3.7LV6发动机,还搭载了5.7L和6.1L HEMI V8发动机,其中6.1L V8发动机挑战者SRT8s所配备。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25马力,最大扭矩570N·m,0-100km/h加速可在5秒内完成。2011年,道奇挑战者更换了全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5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

  同时,克莱斯勒集团旗下SRT性能部门还推出了全新挑战者SRT8车型。全新挑战者SRT8将基于现款车型改进而来,其中包括经过改进的运动套件,更加偏向运动的悬架调校,以及经过升级的制动系统。此外,新车整备质量也将有所降低。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6.4升HEMI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476马力,峰值扭矩为637Nm。

  近日又有消息称,克莱斯勒正在研发一款名为"Hellcat"新的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640马力,这款发动机将用在新一代挑战者上。据悉,这款新的6.2L HEM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在640马力(477kW)左右,如果最终推出的话,其比蝰蛇上的8.4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输出还要高。目前有关这款发动机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据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这款发动机可能是美国更加严格排放标准出台前最后的一款大排量发动机了。

  据悉,这款发动机将随新一代道奇挑战者一同发布,全新第四代道奇挑战者预计于2014年中期开始量产。届时是否会引进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Challeng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26张  文: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