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福特将关闭两家英国工厂 以推动重组计划

2013年07月17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7月17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表示旗下两家位于英国的工厂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关闭停产,该举动是福特重组其欧洲业务的步骤之一。

  福特公司当地时间16日发表声明称,福特位于南安普顿的组装工厂和达格南的冲压工厂将在本月26日停产。

  福特公司去年曾经宣布将关闭位于比利时境内的组装工厂和其他生产设备,福特的计划是将其在欧洲的产能削减20%左右,而关闭欧洲地区工厂及生产设备正是其中的计划之一。尽管在过去几个月福特公司在欧洲地区的销量出现复苏迹象,但整体看来福特在欧洲地区的销售业绩已经降至2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福特位于比利时的工厂按计划将在明年底之前关闭。

  福特公司还表示其已经与南安普顿工厂共计531名员工和达格南工厂共计750名员工达成协议,福特将负责为上述员工提供在福特其他工厂工作的岗位或为其办理退休手续等等。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