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专属标识 更多实用配置--试帕拉丁纪念版

2013年07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车内空间显局促,车外空间是极大补充

  纪念版的车身尺寸没变,依然是4550×1840×1880mm,轴距2650mm。整体尺寸数据不算很大,但是在脚踏板、车顶行李架等的衬托下,整车却能显得足够威猛,当然这与它配备的全地形轮胎、以及高底盘也有着很大关系。

  车内的乘坐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宽大,车内的坐姿设计很高,即使把前排的主驾驶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对于1.78m的乘客来说,头顶依然只有两指的余量。高坐姿虽然对空间不利,但确实带来了非常好的前方视野,通过复杂路况时,更便于驾驶员观察。

  后排的车顶经过了上凹的设计,腾出了更多的头部空间,同样的乘客坐进车内,有了一拳左右的头部余量,腿部则有一拳多的富余量。

  

  行李厢很大,有1020L,也足够平整,长途行驶需要携带的行李物件基本都能便于装载,后排座椅经过略显复杂的收拾后,也能基本放平,形成更多的载物空间。还嫌不够?别忘了车顶的行李架构成的载物筐,只要捆扎结实,绝对是极大的车内空间补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帕拉丁

满意度:---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4.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6L/100km
图:1125张  文:2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