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专属标识 更多实用配置--试帕拉丁纪念版

2013年07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购买建议:能带给你探索乐趣的SUV车型

  从帕拉丁所在的价位来看,合资车型里定位在偏向野外的SUV并不多,像帕拉丁这样通过了达喀尔拉力赛疯狂考验的车型就更少了,市面上能见到最多的对手无非就是三菱帕杰罗。不过目前,最便宜的帕杰罗也得要将近30万元,与帕拉丁相比,目前的帕杰罗似乎已经变得十分小众,与一二十年前国内的状况完全不同。很多政府、军队机构以前都有很多帕杰罗服役,而现在,帕拉丁显然成了很多特殊部门的工作用车。

 

【哈弗H5、陆风X8】

  自主车型里,像哈弗H5陆风X8等等,也都是类似的定位,价格都比帕拉丁便宜了不少,但是在做工品质、可靠性、动力匹配等等方面,都还有很大的差距,长途驾驶最需要的就是稳定可靠,在这方面,自主车型与合资的帕拉丁比起来差距也还很明显。

  从目前来看,早已经国产的帕拉丁所采用的发动机、变速器、分动箱等等都仍为原装进口部件,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品质与可靠性。用不了多久,帕拉丁将会换代,现在出手,对于喜欢驾车出游,但是购车预算又相对有限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时机,相信帕拉丁的实力能够带来不少野外探索的乐趣。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帕拉丁

满意度:---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4.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6L/100km
图:1125张  文:2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