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Pad In Car!纳智捷 5 Sedan新车对手分析

2013年07月23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纳智捷 5 Sedan即将于7月25日上市,和此前的纳智捷大7 SUV一样,纳智捷 5 Sedan在电子科技配置方面,以及外观和空间上将会成为其最大看点。当然对于纳智捷来说,最主要的亮点还是超越同级的电子科技配置。所以就对手而言,新上市的本田凌派,及菲亚特菲翔、新荣威550都是这方面比较有看点的车型,同时在动力方面也更为接近。

纳智捷 5 Sedan预售价格表

车型 价格(万元)
精致型1.8T MT 10.88
经典型1.8T MT 11.88
豪华型1.8T AT 12.88
尊贵型1.8T AT 14.58
旗舰型1.8T AT 15.58
旗舰型2.0T AT 17.58

  外观设计及配置

  纳智捷 5 Sedan来自台湾,自然对中国人的审美需求也了如指掌,带有运动风格的车身造型设计,和大气的前镀铬格栅,是国人非常喜欢的设计。从外部来看,纳智捷 5 Sedan科技配置格外凸显,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盲区辅助摄像头,这明显比目前国内主流紧凑级车的水平高出很多。

 

  凌派纳智捷 5 Sedan的定位比较接近,都是专门针对国人需求设计,其外观自然也遵循了大气的设计,同时科技感十足。凌派的前大灯很有未来的设计感,甚至接近讴歌RLX,使用了更为高级的LED近光灯,更节能、穿透力更强,组合大灯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同样引用了LED灯组。

 

  菲翔作为广汽菲亚特的第一部作品,菲翔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运动、流线的造型也体现出意大利人传奇的设计理念,镀铬饰条的使用也恰到好处,菲翔能第一眼就吸引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力。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550近期刚刚推出了新款车型,荣威550的外观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新款车型LED日间行车灯LED光导尾灯的加入,也让荣威550更美观,重新加大的前格栅,也让荣威550更大气。

荣威 5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5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纳智捷 5 Sedan在科技配置方面从外到内都显现出来,从外观的配置来说完胜对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