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Pad In Car!纳智捷 5 Sedan新车对手分析

2013年07月23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凌派匹配7英寸触摸屏,比纳智捷 5 Sedan尺寸略小,也带有手机镜像功能,包括手机上的电话、音乐、图片以及APP软件均可以在这块屏幕上进行操作,同时,手机上自带的导航软件也可在屏幕上同步使用。倒车影像提供了三种视角,包括:广角、常规以及高角度三档视角显示,让车辆在倒车过程中更加安全。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这一配置除入门的手动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有配备。

本田凌派

  相对前两款车型,菲翔在配置方面就相对普通一些,仅在顶配车型上才配有8.4寸的可触大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播放器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菲翔的导航系统在紧凑级车型里非常好用,地图的信息、精准度及画面质量基本都是最优秀的。触屏的手感也非常好,感觉整套系统都非常出色。另外,顶配版的多功能方向盘,功能也极为丰富。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评测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菲翔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8.4寸的可触大屏,小图为一般车型中控台

  新荣威550搭载了荣威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了解更多请点击此处,了解荣威350 inkaNet 3G系统及使用问题),这套系统大家已经比较熟悉,曾在荣威350上搭载,这套系统将音乐、新闻、咨询多媒体、第三方应用软件扩展、整车系统查看、整车安防和救援融为了一体。另外荣威550也配备了倒车影像

荣威550

  点评:四款车型的配置可以说在紧凑型车里,都是最有看点的,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迫切需求,但相对来说,纳智捷 5 Sedan的优势可以说从中脱颖而出,科技配置最为丰富,也最有看点。

  编辑总结:通过以上的全面对比,纳智捷 5 Sedan在四款车中,电子科技配置方面有自己最独特的优势,通过这一特点,以及较为出色的外观和空间,相信新车上市后也可以在紧凑级市场里占得自己的一块市场。不过,对于面对紧凑级市场里的“降价”、“节油”、“操控”、“口碑”,纳智捷 5 Sedan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去买车宝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