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Pad In Car!纳智捷 5 Sedan新车对手分析

2013年07月23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内饰设计与用料质感

  纳智捷 5 Sedan内饰选用了浅色系,比较居家,但大量的硬质材料使用,使得内饰看上去略显廉价,再加上诸多冷冰冰的银色按键,显得有些疏远,并不感到温馨。车内异味并不大,这一点值得称赞。

  相对外观,凌派的内饰设计略显一般,较为保守,内饰也大量使用了硬质材料,不过亮漆面的设计弥补了硬材质的不足,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三幅式方向盘真皮包裹,与思域想类似,手感相当不错。

  不过相对外观来说,内饰的设计我不得不用“怪”字来形容,意大利人的个性使得菲翔的很多内部设计与主流车型相差很大,比如雨刷器手柄设计在司机的左手、多功能方向盘音响调节在方向盘背后。菲翔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大量硬质塑料件,并且在手感上并不理想,和漂亮动感的外观相比,不太和谐。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内饰 图片

雨刷开关在方向盘左侧,设计比较奇怪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上荣威550是四车中唯一有软质材质的车型,手感上也更上成,加上木纹装饰,整体明显更高档,不过相对前几款车,荣威550内饰要老成许多,没有其它车型更有活力。

  点评:几款车在用料方面只有荣威550较好,其它车型由于把重点着重放在了科技配置上,为了更好的控制车辆成本,增加性价比,省去了消费者易忽略地方的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