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毕业周年庆 五万元全款或者贷款购车推荐

2013年07月25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贷款买车:5万元首付

  长安福特翼博

  推荐:2013款 1.5L 手动舒适型 (指导售价:9.48万元,暂无优惠)

  费用:40000元首付40%+8102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42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商业险3200元(必须含有车损+三者责任+盗抢险)=52972元,3年月供每月1650元左右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们想说明一下,购车贷款是按整数来计算的,比如你贷款40%,可能需要5万多元的贷款额度,实际上银行或金融公司只提供5万元。虽然你首付款计算不要4万元,但是加上贷款非整数部分的转移还有一些手续费等等杂费,其实也差不多接近或超过4万元首付了。为了方便计算,我们这里全部按4万元计算,可能会有2000元左右的出入,不过整体费用变化不会太大。还有区别的是车辆商业险,这在每个地区报价也有一定的区别。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无论是仪表,还是音响和空调面板,翼博都与嘉年华十分接近。唯一不同的是,翼博的坐姿明显比嘉年华大幅度提升,视野宽敞的感觉很好。空间方面,2500mm轴距让翼博前后排腿部空间是够用的,毕竟是SUV,可以通过头部为腿部腾出更多余地。348升行李厢也是够用的,如果还想出游什么的,可以放倒后排座椅,增加更多空间,而侧开式后备箱也更加符合传统SUV的习惯。 此外,翼搏的前排储物空间表现非常好,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摆放的位置,而且手套箱的空间也很大,实用性表现不错。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驾驶方面,翼博的1.5L动力可以释放81kW最大功率和140N.m峰值扭矩,完全适合代步诉求,油耗也不会太高。凭借172mm最小底盘离地间隙,翼博想要去户外跋涉是没有问题的。入门版本的翼博配置有些平常,不过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遥控钥匙都一样俱全,基本用车功能有了充分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

满意度:---
福特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5.7~6.6L/100km
图:3385张  文:2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