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毕业周年庆 五万元全款或者贷款购车推荐

2013年07月25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江淮同悦RS

  推荐:2012款 RS 1.3L 手动标准型 (指导售价:4.88万元,补贴3000元)

  费用:45800车价+4170元购置税+950元交强险+420元车船税+300元上牌费=51640元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悦RS稍微有些超过预算,不过超支不大,加上又是小型车,所以在车型和用车方面比以上提到的微车更有优势。同悦RS是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虽然这点钱不算什么,但证明其是获得国家节能认证的,所以用车经济性并不会导致我们有所顾虑。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悦RS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在同悦车身上继承了江淮汽车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同时车型紧凑饱满流畅,整体表现不错。两厢版本同悦RS增加了一些年轻人喜欢的车尾小扰流板、黑红相间的“运动内饰”。虽然和三厢同悦相比变化不大,但更有个性。2400mm轴距不能提供更宽敞的使用看见,不过还是比一些微车表现更好,看上去也更加大气一点。另外,380升行李厢容积也适合日常用车需求。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悦RS 1.3L车型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达73kW,峰值扭矩126N.m,起步和加速效果都好于那些1.0L微车。5速手动变速箱清晰紧凑,即便谈不上什么吸入感,但好开好用没有问题。同悦的后悬挂采用了双连杆独立悬挂结构,稳定性、操控性都有所提高,让人感觉底盘很扎实,特别是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来说要更加舒适些。事实上,四轮采用独立悬挂的小型车并不多见。虽然这种四轮独立悬挂不来改变同悦家用小车本质,但驾驶和舒适性提升让人满意。175/65 R14对驾驶做出的贡献也不能忽略。

江淮 同悦R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不过这款入门的同悦RS还有一个不足之处,就是配置太简陋,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这些都没有配备,可能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对一些舒适功能做后期加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同悦RS

满意度:---
江淮同悦R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7.9L/100km
图:441张  文:18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