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八款热门国产自主品牌SUV购买指导手册!

2013年07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陆风X5

指导价格:9.98-11.58万元

1-6月平均销量:1839

  陆风这个品牌在国内SUV并不十分响亮,之前在越野爱好者们的聚会中,常常会出现陆风SUV的身影,但是涉及到消费群体集中关注城市SUV领域,在推出陆风X5之前,并无更多号召力。虽然上市一来,陆风X5并没有抢眼的销量数字,但平均一月接近2000台的销量还是让人满意的,毕竟这也算是陆风汽车转型的一个成功开端。

 

  车身尺寸方面,陆风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这样的数据与哈弗H6、全球鹰GX7等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另外,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状态下,陆风X5的后备厢容积为855升,超过哈弗H6的806升,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拖运大件物品更不是问题。对于实用性的设计,这次陆风X5虽然不像X8那般出色,但也比较平衡。

  2.0T发动机无疑是陆风X5的最大卖点,它来自沈阳航天三菱,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性能上接近大众1.8TSI动力,和大部分自主对手相比,动力无疑更加充沛。先期上市的车型均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在挡位数量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8.6升的油耗对于一款拥有2.0T强大动力的SUV,无疑是比较理想的。

  底盘方面,陆风X5采用了麦弗逊与多连杆的搭配,是这个级别常见的悬挂组合,应对城市道路为主的诉求,不但更加舒适平稳,操控性也胜过那些非独立后轮悬挂的SUV。在满载的情况下,陆风X5离地间隙达到了146mm,通过性还是不错的。因为初次推出城市SUV,所以陆风X5还没有搭载四驱系统,不过相信之后的陆风X5车型会在此方面完善。

  陆风X5全系标配前算安全气囊、ABS+EBD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单碟CD(支持MP3/WMA)、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天窗。

  同级来看,陆风X5的配置并不算出色,但是考虑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这也是喜欢动力充沛的消费者能够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

满意度:---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8.6L/100km
图:920张  文:7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