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八款热门国产自主品牌SUV购买指导手册!

2013年07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自主SUV这几年是蓬勃发展,虽然与合资还有进口SUV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性价比与实用性方面,无疑是国产自主车型的最大长处。面对这么多的自主SUV,到底怎么选择,这是很多初次购车的消费者的一个疑问, 以往导购虽然详细介绍了车型,但还不能称之为指导手册,而今天则不同,我们要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购买指导手册,希望能给大伙选车带来更直接的参考意义。

哈弗H6

指导价格:9.58-15.18万元

1-6月平均销量:14804台

  哈弗长城旗下最有影响力的车型,H6更是哈弗系列中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城市SUV,不但在造型上大气与时尚,同时在车身设计、主要技术方面都坚持了自主开发的原则,这一点毫无疑问凸显了长城SUV开发方面的 实力。哈弗H6上市以来,关注度和销量都不错,以2013年上半年销售情况来看,接近每月1万5千台的销量对于一款自主SUV非常不错的。

  哈弗H6秉承了长城的良好口碑,同时又对以往粗糙之处进行了修改提升,这在用车中会给我们更加满意的答案。哈弗H6整车尺寸为4640*1825*1690,轴距2680mm,其空间虽然比哈弗H3H5时代有所降低,但仍然是 比较宽敞的代表,实用性非常不错。

  哈弗H6的动力单元极为丰富,不但包括2.0L、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拥有1.5T涡轮汽油增压与2.0T柴油涡轮增压车型,从动力来看,无疑是1.5T汽油和2.0T柴油更为充沛,但实际上,以哈弗H6定位来看 ,选择任何动力单元都还比较匹配这款车型的输出要求。油耗则是1.5T最为理想,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数据两驱车型为7.2升,四驱车型为7.7升;其次是2.0T柴油车型,包括两驱和四驱版本,油耗为7.4-7.5升 。2.0L和2.4L汽油发动机油耗会稍高一些,不过也在合理范围内,这一点不用担心。

  哈弗H6的通过性还是符合一款城市SUV的要求,190mm离地间隙足够满足大多数日常路况驾驶需要。如果有需要的话,还有不少四驱版本可供选择,虽然不是强悍的分时四驱,但适时四驱更切合哈弗H6的身份与用途 ,所以这方面,哈弗H6完全可以同级别任何车型战成平手,而不仅仅是针对自主车型。

 

  在配置方面,哈弗H6的标配虽然不算丰富,但也还齐全,中高配车型逐步完善,尽管无法与比亚迪S6这样的配置高手抗衡,但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幕多媒体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皮革座椅以及自动大灯都还是很实用的。

  从性价比方面来看,哈弗H6显然不是走的配置致胜路线,但配合长城素来不错的SUV领域口碑,其综合竞争实力十分强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