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八款热门国产自主品牌SUV购买指导手册!

2013年07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全球鹰GX7

指导价格:9.29-12.99万元

1-6月平均销量:3856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SUV,全球鹰GX7的整体造型借鉴了丰田的RAV4的一些长处,同样充满传统SUV造型的设计手法,而内饰风格很硬朗,线条平直而不缺乏立体感受。整体来说,全球鹰GX7是比较保守的,但各方面比较平衡,没有更多的短板暴露给对手。因为全球鹰GX7上市时间并不算太早,所以在关注度和销量方面还在处于上升期间,加之设计较为中庸,并不拥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全球鹰GX7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833mm/1700mm,轴距2661mm,其和哈弗H6还有比亚迪S6内部空间差别不大,都属于比较舒适的紧凑SUV车型。除开空间实用外,全球鹰GX7还拥有后排座椅移动与靠背调节功能,这将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空间灵活性。

  全球鹰GX7在动力方面没有什么优势,1.8L、2.0L、2.4L自然吸气动力均是吉利自主研发,即便是最强的2.4L发动机,也不过119kW最大功率与220N.m峰值扭矩。对于家用来说,动力倒不是最主要的,而8.1-9.5升油耗倒是比较理想。为了提供更好的舒适与油耗经济性,全球鹰GX7还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也是自主品牌中十分少见的传动技术。

  和其他初次进入SUV的自主品牌一样,吉利对于全球鹰GX7的通过能力也只能通过升高底盘离地间隙获得,而四驱目前没有配备,这将导致有些消费者略有失望,对于竞争也有一些影响。当然,全球鹰GX7的底盘悬挂还是让人满意的,四轮独立悬挂的结构,无论是舒适还是操控都有相应的保障。

  另外,涉及到性价比,总离不开配置的体现,这方面,全球鹰似乎还不及比亚迪S6甚至是哈弗H6出色,不过其配置的基础较高,比如电动天窗几乎是全系标配,加上车型分布密集,所以性价比仍然值得肯定,完全合乎当前自主SUV市场的发展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GX7

满意度:---
吉利GX7

指导价:6.99~11.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9.7L/100km
图:2937张  文:2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