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八款热门国产自主品牌SUV购买指导手册!

2013年07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比亚迪S6

指导价格:8.99-13.69万元

1-6月平均销量:6646

  S6是比亚迪旗下的第一款SUV,自从2011年5月份在长沙上市以后备受外界关注,一直处于热销的局面。只不过受哈弗H6等对手不断挑战,现在的比亚迪S6也不能保持当初月平均销量万台的势头,但整体上还处于较强的竞争地位,是很多新兴SUV想超越的目标。

 

  除开外观和某款日系豪车相似,比亚迪S6车身也达到了4810*1855*1680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无论是前后排头部与后排腿部空间而言,都有足够的舒适的照顾,同时造型也十分大气。另一方面,比亚迪S6的坐姿和视野绝对是传统的SUV类型,坐上去不仅坐姿很高,视野也比一般同级超出。

  动力方面,比亚迪S6比较保守,2.0L和2.4L发动机都只够代步,而旗下强大的1.5T涡轮增压可能因为技术匹配原因,至今未列装。所以尽管2.4L车型引入了6速手动变速箱,但油耗方面并不见得有优势,8.6-10.6还是工信部数据,实际上的油耗水平普遍超过这个参考值。对于比亚迪S6来说,下一步将要引入1.5T涡轮增压才是省油关键,但技术上要有所克服,毕竟S6的体型不小。

  比亚迪S6采用了前麦弗逊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在舒适性与车身支撑方面都没有问题,同时最小离地间隙190mm,尽管没有配备四驱,但在普路面上的通过性还是值得肯定。不过对于想去户外玩的消费者来说,没有四驱还是比较欠缺的,这将直接影响到恶劣路况的通过能力。

  比亚迪S6最大竞争优势还是在于配置,以10万元车型为例,前后8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可视倒车(包括后面,右侧)、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都一应俱全了。所以说,比亚迪S6基本是依靠丰富配置奠定其强大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

满意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9L/100km
图:3392张  文:40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