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八款热门国产自主品牌SUV购买指导手册!

2013年07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长安CS35

指导价格:7.89-9.29万元

1-6月平均销量:1057台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SUV,显然CS35担负了本品牌在SUV领域的突破重任。不过事与愿违,CS35一方面因为品牌影响力有限,加之投放市场时间不算太早,所以并未取得先下手为强的优势。另一方面,CS35产品线也不够丰富,仅仅只有3款车型,这也是导致其竞争未完全释放的重要原因。

 

  从4160*1810*1670mmm车身尺寸与2560mm轴距来看,长安CS35并不是标准的紧凑车,有些偏小型SUV的意味,所以在空间方面尽管因为SUV缘故并不局促,但很难具备像哈弗H6全球鹰GX7以及比亚迪S6这样的吸引力 。当然,这个问题是否是影响长安CS35销量提升的主因,现在也不好说,但也是一个方面,最少国内消费者还是存在很强的以大为美的购车思想。不过我们还是肯定长安CS35设计还是原创漂亮的,最少车身紧凑时尚方面没有问题。

  长安CS35逸动一样,采用了一台具备DVVT技术的1.6L发动机,全铝缸盖和缸体结构,拥有92kW和160N.m的漂亮数据,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油耗也比较理想,工信部指标才6.8-7.2升。虽然这台发动机曾在天冷 冬季暴露了机油乳化等问题,虽然现在已经获得召回来解决,但是也影响了CS35的销量。

  至于道路通过性,长安CS35主要靠比轿车更高离地间隙来解决,并没有配备四驱,而后轮悬挂也是比较结实耐用的非独立形式 ,大致上和早期的自主SUV差不多。

 

  因为定价合理,长安CS35的配置尽管难以从丰富性获得突破,但大部分车型令人满意,前排侧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都有体现。对于一款7-9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来说 ,长安CS35还是十分不错的,在性价比因素上,是很多工薪家庭所希望的那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

满意度:---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8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图:2940张  文:20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