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诺新纬度正式上市 售17.68-28.28万元!

2013年07月31日0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外观更动感 配置更丰富

  雷诺新纬度将于8月焕然上市

  (2013年7月23日,北京)盛夏8月,雷诺针对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研发的首款中高级轿车纬度即将全新改款上市。在继承上一代车型优雅外观、舒适空间、平顺操控等优势的基础上,新纬度将更多动感、科技元素融入设计及配置中,使其更加符合时尚潮流。同时,雷诺中国增加了新纬度的车型版本,进一步丰富了独具品位、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自2011年上市以来,纬度凭借进口车的品质和领先大多数进口车品牌的服务,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成功留下“流畅典雅的设计、具有法国风格的高品质内饰、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优异的售后服务”的印象,先后揽获多家重量级媒体的重要奖项,销量也稳中有升,屡次超越预期。而连续三年戛纳电影节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更令纬度焕发优雅尊贵光彩。自2011年以来,导演李安、国际著名女星巩俐、章子怡、妮可•基德曼、安吉丽娜•朱莉等明星都曾乘坐纬度步入戛纳电影节红毯,而纬度优雅大气的外观及舒适宽敞的座舱空间得到了电影官方组委会和众明星的一致肯定。

  命名灵感来源于北纬31°,纬度正如这一纬线上的珠穆朗玛峰、马里亚纳海沟、百慕大群岛等令人叹为观止的奇景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纬度外形设计典雅有致,不失动感;座舱内部安静而舒适,尽显进口车的精致工艺;带按摩功能的驾驶员座椅、空气净化香氛系统等多项人性化配置,更将舒适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在非凡的舒适性之外,纬度同样具备超群的操控性能。纬度装配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25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强劲动力和平滑顺畅的驾驶感受。

  与优秀产品力匹配的是全面贴心的售后服务。自2013年4月20日起,购买纬度的车主可享受3年/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12万公里)、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堪比豪华品牌服务的雷诺“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享受实惠、高品质的进口车生活。

  延续上一代车型优雅舒适特性,新纬度将于8月1日在北京焕然登场。传承雷诺品牌运动基因,新纬度将动感元素融入外形设计和操控性能中;新增的科技配置,包括BSW盲区警示系统、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等,不仅提高了驾驶便利性,更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相信凭借一贯的出色产品力和优异的服务,新纬度将成为一款值得中国消费者全面期待的中高级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纬度

满意度:---
雷诺纬度

指导价:19.68~28.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图:1459张  文:9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