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狂降28万 本周十款降价猛进口车导购

2012年03月01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本周进口车市场又是一片哗然,进口车降价毫不含糊,最高狂降28万元,省下来的钱够买一辆中级车了!本周降价比较多的进口车不止这十款,但是比较有代表性,平时也不怎么降价的还属这十款进口车,下面我们一一来给大家介绍。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降价猛进口车一:2012款奔驰S350L 4MATIC狂降28万 现车足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正前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正侧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侧后45°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正后图片

  奔驰S级的整车尺寸为5230×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小改款的新S级在前脸格栅和进气口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上代的霸气相比多了几分优雅的气质,同时尾灯也采用了新的LED灯组。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方向盘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仪表板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中控台图片 奔驰S级S 350L 4MATIC座椅调节图片

  内饰一如既往的尽显豪华,用料做工均属于顶级,配置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全新开发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在新款S级上得到了运用。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选择颇多,V6、V8和混合动力均可满足各种需求的用户。其中,入门级奔驰S300L搭载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时速达245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2秒,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起来游刃有余,丝毫没有拖沓的感觉。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4.7 L/100km,综合工况:9.8 L/100km ,市郊工况:6.9 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编辑点评: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顶级豪华商务车的标杆车型,其雍容华贵的气质,优异的造车工艺,尽显主人的尊贵地位。近日小编通过亚市了解到,目前奔驰S级 S 500L 4MATIC让利幅度在28万,力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编辑从北京合利通赢奔驰城市展厅活动,目前2012款奔驰S350L 4MATIC最高狂降28万元,最低售价190.8万。店内现车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询问,提及“搜狐汽车”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价格随市场情况变动,具体以经销商处为准,详情见下表: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奔驰S级 S 500L 4MATIC 218.80万购车计算 28万↓ 190.8万购车计算 12.8%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