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狂降28万 本周十款降价猛进口车导购

2012年03月01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降价猛进口车进口丰田杰路驰现车足 青岛全系降三万元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进口丰田杰路驰是一款双门5座跑车,车顶采用了平直的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795×143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整备质量为1410kg。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杰路驰采用前轮驱动模式,搭载了一款型号为2AR-FE的直列4缸2.5L发动机,具有双VVT-i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131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31N•m/41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带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保养方面进口丰田杰路驰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900元左右。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丰田 ZELAS杰路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者建议:相比较于国外市场,双门轿跑车在国内尚属新兴车型,但市场潜力巨大,现在正是那些崇尚时尚和动感的80后年轻消费者的时代,杰路驰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优秀的产品力,以及成熟的销售渠道,必将引领双门车的发展潮流。

  近期行情:

  近日,笔者从进口丰田青岛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杰路驰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交付全款即可提车。颜色有天际白、太白银、星光灰、紫钻黑、炫动红等多种可供选购,现在购买全系车辆可优惠3万元。店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业务,关注该车的网友可以到店详细询问车辆情况。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丰田ZELAS杰路驰 2.5 标准版 25.50万购车计算 3万↓ 22.5万购车计算 11.76%
丰田ZELAS杰路驰 2.5 豪华版 28.00万购车计算 3万↓ 25万购车计算 10.7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ZELAS杰路驰满意度:77分  排行

丰田ZELAS杰路驰

实拍图片:592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70~2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