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艾瑞泽7/新马自达6 7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07月3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纳智捷5 Sedan

  售价:10.88-17.58万元

  看点:电子科技配置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纳智捷5 Sedan继承了此前大7 SUV的亮点,外观大气,主打科技配置,将高端配置搭载在紧凑级轿车上,可谓前所未有,外观配置就包括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盲区辅助摄像头等,内部搭载Pad In Car智慧系统,有着强大的后台服务系统,实现云服务功能。通过9英寸液晶屏显示,整体感觉与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基本相同。“行车安全”具有停车辅助、行车诊断、夜视辅助、定保通知等操作。不过与手机相连的系统只识别HTC品牌有点鸡肋。动力方面搭载1.8T引擎,但操控性能方面并不是强项。

 

  试驾感受:纳智捷 5 Sedan主打1.8T排量车型,最大功率113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4400rpm,参数上看高于大众的1.4T发动机,而与别克雪佛兰的1.6T发动机实力接近,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车型整体给人感觉驾驶很轻快,尽管它要比大众车系的涡轮介入稍晚一些,但是由于本身就有着1.8L的发动机排气量,所以涡轮介入以前,车辆依旧有着不错的底气。而当转速快速升至2000rpm左右时涡轮介入,车辆的动力表现便会明显提升,此时推背效果也会随之产生。

  纳智捷 5 Sedan变速器在快速提升车速完成超车时,变速箱降挡动作不是很果断。在调校方面更偏重舒适性一些,同时整套避震系统的韧性很不错,这使得实际行驶中车辆没有丝毫绵软、拖沓的感觉。隔音方面,纳智捷 5 Sedan的表现中规中矩,高速行驶时对风噪的抑制比较到位,只是胎噪和发动机噪音稍微明显一些。

 

纳智捷 5 Sedan身高178cm男性体验者后排腿部有两拳空间

   

 

  乘坐舒适度:座椅舒适性而言,纳智捷 5 Sedan算是相当有发言权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拥有沙发一般的座椅,表面宽大同时透气性也值得肯定。前后排座椅都拥有超大号的航空头枕,对头部支撑相当到位,只是触感有些偏硬。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指余量,并且此时的驾驶视野很开阔。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坐入后排,由于其2720mm的轴距长度,所以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出色足足达到了两拳以上,这在同级中并不多见,同时头部有两指余量,属于够用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