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艾瑞泽7/新马自达6 7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07月3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3款马自达6

  市场终端售价:13.58-14.98万元

  亮点:新增配置更智能化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2013款马自达6增加了LED行车灯,并配备侧后视镜转向灯,最主要的看点是新增触摸屏,带有倒车影像显示,另外,大灯自动开关、雨感式雨刷和自动空调的增加也让车辆更智能化。偏运动化的调校以及经典的车身外观都是其亮点,马自达6中级车的级别,2.0L排量,紧凑级车的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

  试驾感受:马自达6在设计上兼顾了家用与运动的双重需求,其出色的底盘技术在行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无论是乘坐,还是驾驶都有更好的感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很平顺,动力变化线性易于控制;带手动模式的5速自动变速器工作连贯顺畅,也能为车主提供更多驾驶乐趣;优秀的底盘结构在提供出色操控性能的同时也有更好的舒适性。

  乘坐舒适度:马自达6车型尺寸为4670×1780×1435mm,轴距2675mm,其内部的空间也算得上足够充裕,只要不是身材太高的乘客,都不用担心空间对舒适性的影响;行李厢容积够用,后排靠背可以放倒。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令操作变得方便快捷,也提升了档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6

满意度:---
马自达MAZDA6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8.1L/100km
图:4009张  文:72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