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艾瑞泽7/新马自达6 7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07月3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进口现代格锐

  售价:32.48-44.88万元

  看点:轴距超越全新胜达级别和水准更高,将与进口全新胜达同时销售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格锐在车身尺寸与轴距方面,都全面超越了全新胜达轴距增加了100mm,达到2800mm,车长达到4915mm,比全新胜达长了190mm。前后共配备6个雷达探头,车大停车并不会费劲,在智能驾控方面,格锐拥有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四驱锁止、陡坡缓降系统,此外,格锐还拥有类似安吉星系统的现代汽车blue Link系统,具备了“紧急救援服务、秘书服务、远程控制车辆、车辆关怀服务、安全及安防服务”等五大项,且有“后视镜功能键、导航仪、电话、智能手机”等四种方式操作,使车辆更智能化。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及通风。灵活多变的空间也是其主要亮点。

格锐 全新胜达 汉兰达
长:4915mm 4725mm 4785mm
宽:1885mm 1880mm 1910mm
高:1695mm 1686mm 1760mm
轴距:2800mm 2700mm 2790mm

  试驾感受:动力方面,格锐有三种动力可选,分别为2.2T的柴油版,3.0L和3.3L的汽油版,我们之前曾经测试过3.0L车型,格锐全系使用的都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调教方式上更加贴近舒适和节油,所以你会感觉到明显的升挡积极而降挡稍显迟钝。日常行驶中,发动机变速箱的表现没带给我什么惊喜,平顺自然依旧是最大的感受。不过,格锐的起步还是让人比较欣慰的,油门反应的轻快,甚至会让你忘记了你在驾驶着一款体积庞大的家伙,因此你绝不会感觉到动力不足。和起步阶段积极响应有所不同,中途加速能力就有些捉襟见肘了,这时你才会发现即便拥有着3.0L的排量,拖动后面那硕大的“屁股”在超车时也显得有些费劲。

  格锐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配置,实际驾驶中,高高在上的车身并不缺乏稳定性,偏软的悬挂还是体现出了一点韧性,再加上胎壁厚度达到55mm的轮胎,路面上的一些细碎震动和颠簸都能够很好的被化解。它的四驱锁止功能也仅会在30公里的时速以下启动,当时速超过30公里时依然转变为适时四驱。

  乘坐舒适度:格锐采用的是6座和7座版本。其中6座车型是将第二排的三人座椅变为两个独立座椅,像MPV车型那样。格锐的主驾驶的座椅有8向调节,除了坐上去有些偏硬的感觉外,其他的舒适度还算可以。第二排的座椅可以进行前后调节,在第三排无乘坐需求的时候,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腿部空间足足可以达到两拳多的距离,加上地板的平整使得格锐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

  B柱上设有空调出风口,门板手托上还有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后车窗的遮阳帘等配置,再加上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向后倾斜,这些功能综合到一起可以给予第二排一个相当舒适的空间。在第二排乘客保持足够一拳的腿部空间的前提下,第三排乘客可以获得同样一拳的腿部空间。不过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显得有些局促,体验者的头部几乎是顶在车顶上且无缝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格越

满意度:---
现代格越

指导价:25.60~38.7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11.7L/100km
图:3115张  文:2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