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艾瑞泽7/新马自达6 7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07月3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宝利格 1.8T四驱车型

  售价:16.67万元

  亮点:霸气的外观,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宝利格 1.8T四驱车型是在自动智尊版车型基础上增加适时四驱系统,配置方面属于1.8T车型的顶配版,配置丰富。1.8T发动机来自英国罗孚K4发动机技术平台,目前这款发动机还匹配在荣威W5车型上,动力数值超过一般2.4升发动机,还可节省30%油耗。3G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使用了因特尔芯片具有路况导航、车况查询、驾驶信息以及DVD播放等多项功能,还可以实现3G上网浏览。总体来看,宝利格适合追求外观气质的消费者。

  驾驶感受:1.8T车型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充沛,即便行驶在坡度起伏较大的盘山公路上,只需缓踩油门踏板便可轻松攀过每个弯口。如果需要在坡道上超车则只需深踩油门,积极的动力相应便可让你完成轻松超越,当引擎转速超过2000时可获得相当直观的加速感,不过其涡轮增压器的助力效果并不突兀,动力输出一直都很线性。源自德国ZF技术,由华泰汽车自主生产的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实际换挡过程虽不迅捷,但很顺畅,顿挫感并不十分明显,而在需要降挡提升动力时,它也能在第一时间段内做出积极回馈。

  宝利格是一款基于B级轿车平台开发的车型,车身结构为承载式,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套底盘悬架系统调教明显篇舒适性,路面上的细小颠簸能被很好过滤掉,并且较软的悬架在一般行驶时会让车内乘客感到很舒适。

 

  乘坐舒适度:宝利格的前排座椅相当舒适,柔软的靠背以及宽大的护翼能把一般身材人的上半身包裹住,个头不小而且很柔软的头枕靠上去也很舒服,驾驶员座椅带腰部支撑的电调节。后排空间充裕,腿部有超过两拳的空间,头部也有一拳的空间,后排座椅可以进行一定角度调节,乘客根据自身需求对其调整。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其行李箱会形成一个长1.9米、宽1.5米的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宝利格

满意度:---
华泰宝利格

指导价:7.37~1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2245张  文:5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