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全新硬派SUV Terrano 于8月20日发布

2013年08月02日1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 Terrano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将于8月20日率先在印度发布,11月海外正式销售。

 

 

  全新一代的日产Terrano完完全全的褪去了第一代Terrano强烈的越野气息。相反的,伴随着城市SUV市场的火热,曾经的大块头硬汉Terrano也变成了一个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基于雷诺日产的合作关系,达西亚推出的Duster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全新一代Terrano的原型车型。

【之前曝光的日产新Terrano路试谍照】

  相比于达西亚Duster日产Terrano在前脸方面采用了日产SUV常用的家族式前脸,亮条镀铬两条将日产车标烘托出来。整车前脸也采用了类似于途乐般霸气的线条勾勒。至于车身其他方面,TerranoDuster几乎如出一辙。至于定价方面将略微高于达西亚Duster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Terrano

满意度:---
日产Terra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7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