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公路暴徒 全网首测福特嘉年华ST性能轿车

2013年08月05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2页 :内饰-整体凸显运动 做工用料精湛

● 内饰:整体凸显运动 做工用料精湛

  为了营造出极致的运动氛围,嘉年华ST采用了年轻人比较钟爱的深色内饰,整体显得低调而不失运动,也比较符合运动轿车的定位。另外,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再加上出风口和一些边角处运用的镀铬装饰条,整体质感要比国产嘉年华提升了一个档次。

  仪表盘和普通嘉年华一样具有较强的科技感,而嘉年华ST的特别之处在于,红色指针和最高时速飙升至260km/h,所以它从骨子里就已经显露出了非同寻常的运动天赋。

  尽管造型与普通嘉年华的三幅式方向盘基本相同,但嘉年华ST采用的打孔处理皮质手感要扎实,而且三九点位置造型可以与手紧密贴合在一起,这样的手感也只有在这类运动轿车上才能看到了。

  功能方面,嘉年华ST方向盘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且下面具有独有的"ST"标识。在体现福特高性能轿车的同时,也让车主付出的18万元购车款得到一点安慰。

  嘉年华ST的影音操作区域与普通车型无异,整体操作依然通过中央的五维按键来实现。只不过顶部的蓝字黑底屏幕确实不太给力,很难体现出进口高性能车的与众不同。当然,嘉年华ST也并不是一味的去追求运动,它在前排座椅中部设计了AUX接口和USB接口,旨在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影音娱乐的需求。

  空调操作区域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按键布局设计比较合理,按键位置清晰,而且两侧旋钮的调节方式,也更符合风量和温度的调节习惯。

  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车,嘉年华ST还是做出了一些可以凸显身份的变化,比如配备了一键启动按钮,而且还具有原厂带防滑颗粒的金属踏板,驾驶感受与车内质感提升不少。只不过它并未配备国人喜爱的天窗,不过仔细想想,天窗似乎对于一款运动轿车来说又显得不是那么重要。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ST

指导价:18.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L/100km
图:762张  文:2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