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公路暴徒 全网首测福特嘉年华ST性能轿车

2013年08月05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3页 :空间-后排空间具有实用性 储物空间够用

● 空间:后排空间具有实用性 储物空间够用

  RECARO座椅算得上是嘉年华ST车内最为抢眼的配置了,灰黑色的座椅颜色搭配与内饰色调相衬,显得非常低调。最主要的是,RECARO座椅可以满足激烈驾驶时所需的强大支撑性与包裹性,它绝对算是不少发烧车友梦寐以求的奢侈配件了。

  其实RECARO座椅并不极端,因为它在保证激烈驾驶需求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舒适性,比如上下班驾驶的话并不会感到很累。只不过在这里我们并没有看到以舒适性取向的电动调节功能。

 

  后排座椅则更倾向于舒适性,但却受限于嘉年华ST本来就不宽大的车身,后排座椅更适宜乘坐两个人。试乘体验中,嘉年华ST的后排空间并不鸡肋,它的乘坐感受与普通嘉年华基本相同,所以短途乘坐的话,嘉年华ST后排座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只不过后排车窗面积较小,再加上车窗无法打开,这确实让人感觉略感压抑。

  嘉年华ST的储物空间不少,主要集中在了前门储物格、前排座椅中部储物格、扶手箱和手套箱、后排储物格等等。由于受限于车身尺寸限制,它的行李箱空间只能说基本够用,绝达不到宽敞的地步。后排座椅可以4:6分别放倒,但不能完全放平。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ST

指导价:18.5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3L/100km
图:762张  文:2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