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到6万就搞定 奇瑞新E5/速锐/宝骏630等

2013年08月0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配置部分,2014款的奇瑞E5全系升级增加了19项NVH隔音降噪技术,标配了静音无骨雨刷;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倒车雷达探头由两颗升级为四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车载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等;这些新升级的配置中,GPS全球导航系统的加入让2014款奇瑞E5的配置丰富程度向比亚迪速锐看齐。

奇瑞E5静音无骨雨刷

  而在这方面,宝骏630长城C30的表现丰富度稍有不如。不过包括:双安全气囊、ABS+EBD、四轮碟刹,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这些家用车的主要需求性配置宝骏630都有配备。

  长城C30则在7.35万元以上的中高配车型上配有:天窗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折叠后视镜、灯光高度调节、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电子防盗等配置,这样的配置水准则在同价位车型中性价比明显。

长城C30带有自动空调

  至于说比亚迪速锐的配置,其在四款车中表现最为丰富,其它三款车该有的配置它都有。其它三款车没有的,它也有配备。更重要的是,在高配车型上,速锐还带有遥控驾驶功能,这是速锐的一大卖点。

速锐带有电视功能

车身右侧影像

点击体验速锐遥控驾驶功能

  总结:总体上说,正如一开始外型上开头的那样,四款车型之中宝骏630更适合对外型、动力有着需求的消费者,相信这一部分稍微年轻的消费者需求更多。另外,有着上汽通用的品牌撑腰,宝骏630的技术、装配质量也更显沉稳定、成熟。而2014款奇瑞E5长城C30则都是此级别的老将,市场上有相当程度的口碑积累,车辆的整体表现也相当均衡。不论是动力、空间还是配置都表现出了不弱的水准。所以这两款车更适合需要各方兼顾的消费者选购。最后,比亚迪速锐,在空间、配置上的表现都十分突出。同时,其还具有一个堪称卖点的遥控功能。因此,速锐很适合看中配置、空间表现或愿意尝鲜的消费者选购。(作者:何威)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5

满意度:---
奇瑞E5

指导价:6.58~8.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6L/100km
图:1701张  文:154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