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引领!10-15万元合资两厢车盘点

2013年08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报道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两厢设计更运动化

  官方指导价:预计10万元起,9月上市

  两厢版科鲁兹的前脸造型与现款国产三厢版本基本相同,只是在前大灯与保险杠细节上有所改进。车尾部门与国产英朗有几分类似,都带有德国欧宝的设计风格,不同于高尔夫朗行等后窗几乎垂直的设计,掀背版的尾部倾斜非常明显,充分体现了掀背式设计的美感,上扬的腰线与车顶弧线于车尾交汇,流畅动感。尾灯线条锋利,但在富有层次感的车尾部上显得尺寸有些偏小,乍看上去感觉有些单调。 

  进入车内,中控台方面几乎找不到什么新鲜的设计,原先运动感十足的三幅式方向盘得以保留,而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的操作也与目前国产三厢版本没有什么区别。不过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国内车迷来讲是个亮点,而黑棕双色皮革包裹的运动型座椅也绝对引人眼球,只不过国产版本能否保留这些还是未知。至于空间表现方面与三厢版本无明显区别,即便没有了后备箱,但两厢版科鲁兹依旧可以提供将近400L的储物空间,并且尾门开启角度很大放置物品很方便,后排座椅也可通过40/60放倒扩充一部分空间。

  最后再来说说动力配置,目前三厢版科鲁兹装备了1.6L、1.8L和1.6T三款动力,并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两厢版科鲁兹也很有可能延续这样的动力组合。不出意外的话1.6L车型将依旧成为销售主力,至于能否推出一款基于1.6T+6MT组合的运动版来更加彰显掀背车的运动基因,就要看最终市场需求了。

  雪佛兰科鲁兹绝对算得上是一款“世界车”,单在国内上市的4年中就卖出了80多万辆,当然,全是三厢版。终于,另一个选项出现了,年轻的买家们,更具运动范儿的两厢掀背版科鲁兹即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而它的竞争对手是谁呢?高尔夫?或许不是,毕竟那高高在上的价位还真不是好惹的主儿。如此看来,它最大的竞争对手似乎正是大众朗行,至于如何选择就看您的喜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指导价:10.8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2L/100km
图:2353张  文:10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