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引领!10-15万元合资两厢车盘点

2013年08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报道

  大众高尔夫6——一款来自大众的“神车”

  官方指导价:11.89~23.58万

  大众高尔夫在中国的热销想必各位早已心如明镜,而远在西方的德国,它同样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2012年德国汽车销售排行榜中,高尔夫获得了当地销量冠军。外观与内饰无需多言,毕竟大家对第六代高尔夫实在是太熟悉了。大众的前脸从横条格栅到大嘴,再从大嘴变回横条格栅,变来变去也没什么新意,不过不得承认,高尔夫6确实是目前最漂亮的一代车型。

  内饰就更“无话可说”了,大量通用的零部件使它除了空调出风口外实在找不到什么高尔夫的特色,好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保持了一贯的“大众”,即使国产版本的高尔夫6也没有太多减配。众所周知,高尔夫就是速腾的两厢版本,因此车内空间表现两者也不分伯仲,前排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退步比较富裕,座椅的帖服性也很出色,不过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就比较中规中矩了,并且地板中央高高的突起也使中间乘客非常难受。 

  目前国产高尔夫6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和四款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尔夫GTI拥有147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尔夫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线,除国产版本外,在其进口版列表中,你还能找到高尔夫R、敞篷版、旅行版或是PLUS等等。

 

  国产版高尔夫的1.4T发动机确实有所减配,好在直喷技术保留了下来,至于机械增压部分因为成本和油品问题被“和谐”了。发动机略有缩水,但变速箱还是与国外同步的,7速或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已经被国人视为高科技的代表,尽管可靠性方面还需斟酌,但目前延长的质保期也算是给了用户一颗定心丸。此外,刚刚得到的消息,国产版高尔夫7将于年内上市销售,不太好的消息是,高尔夫7的后悬挂已经“蜕化”为扭力梁了,如果您对此比较在意,还是抓紧下手6代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