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众朗行引领!10-15万元合资两厢车盘点

2013年08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报道

  福特福克斯——充满驾驶乐趣的家用车

  官方指导价:9.98~16.99万

  福特福克斯一向给人的印象就是年轻动感,绝对从始至终的运动范儿。全新一代的福克斯鹰眼式大灯配合形如獠牙般的三段式进气格栅更是显露出了十足的攻击性。侧面流畅动感的线条与宽大的车尾扰流板结合颇具运动气息,而车尾设计则给人一种历练且肌肉紧绷的感觉。此外,从谍照获知,小改款福克斯距上市已经不远了,马丁式前脸将是这次小改款的重点,至于哪种样子更好看就要看您的喜好了。 

  相比上一代,新福克斯的内饰可谓是华丽大变身。全新的包围式座舱科技感十足,用料也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中控台上覆盖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手感非常厚实。冰蓝色指针在黑底白字的仪表盘内格外醒目,尺寸小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标有“SONY”LOGO的多媒体控制面板做工精致,整个系统的操作也非常便捷,只是功能还略显单一,而且屏幕也确实太小了些。车内空间表现较老款并无提升,后排空间依旧只是刚刚够用,而像后排空调出风口之类的配置也依旧缺席。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提供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2Nm。全新引入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9Nm,数据与老款车型上的1.8L发动机相当,但油耗却有明显下降。传动系统方面除提供常规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自动挡车型全部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老款的4AT真是有了质的飞跃。至于底盘悬挂方面,新福克斯虽向舒适性略作妥协,但论起操控乐趣在同级车中依旧保持着超越对手的一流水平。

  新福克斯不仅延续了超越同级的操控乐趣,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大幅提高。前卫时尚的外型、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良好的安全及实用性都取悦了更多的消费者。它的动力及操控表现非常出色,全系标配ESP和四安全气囊也提供了上佳的安全性,只是在车内空间方面有所妥协,尤其是后排空间只能说是刚刚够用,似乎这也成为了它的一个软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