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老而弥坚PK初生牛犊!5款超值中型车点评

2013年08月08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沃尔沃 S60:追求安全、品质的家庭用户

  指导价:32.29万-34.29万元

  全新沃尔沃60系8月5日新鲜上市,在外观方面共有几项改进:1,分体远近光大灯设计回归一体化;2,增大进气格栅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LOGO设计更精美更大气;3,全新打通式一体化的下进气格栅更显动感;4,增加了新颖主流LED日间行车灯元素;5,全新线条设计的引擎盖以及雕体曲面保险杠,力量感十足;6,全新的运动风格矩形双出排气尾管。

 

  全新60系三款车型搭载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为驾乘者提供三种不同个性主题。与此同时,位于方向盘轮圈后方的全新方向盘换挡拨片,可对自动变速箱进行手动换挡,换挡速度提高三倍,让驾驶者充分体验流畅动感的驾驭享受。

  同时增加了车内镀铬装饰,座椅的舒适感与材质质感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当然这次改款更重要的是在配置方面的升级——沃尔沃一向以安全著称,这次的配置升级也主要是围绕着安全来做文章,由于之前我们去试驾的同学已有详细文章,这里就不赘述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相关阅读链接:安全科技新境界 2014款沃尔沃60全系体验

  S60依旧延续了老款的L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00牛米,5缸的发动机设计相比常见的4缸更加平顺有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2700转的涡轮介入时间有些太过延迟,但中段加速才是这台车的亮点,涡轮介入后那种行云流水的推背感才缓缓的传递在我们背后。

  点评:沃尔沃S60的价格要比前几辆车高出不少,32万元的起始售价恐怕就要断送掉不少消费者的想法,但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不懈努力依然值得肯定,推荐给那些追求安全、品质的家庭用户。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S60

满意度:---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60.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L/100km
图:4178张  文:21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