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这个SUV很安静很平顺! 测试奔腾X80 2.0L

2013年08月08日0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舒适性及空间:后排空间很出色

  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采用红线缝制很有运动气息,造型和做工方面很不错,不过需要提出的是,前排座椅的实际乘坐效果并不是很舒适,首先皮质有些偏硬,并且坐垫前段设计稍高,使得大腿有一种被架住的感觉,长时间乘坐或是踩踏板时不太舒服。不过带有腰部支撑调,长时间驾驶背部不容易疲劳。 

  后排座椅很宽大,皮质较前排稍软,并且坐垫很厚实,对腿部支撑效果出色,头部带有三个独立头枕。后排中部地台较低,对后排中部乘客影响很小,只是在后排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提供空调出风口,在夏天后排乘坐舒适性有待提升。

  身高1.78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降至最低后,依然有着不错的驾驶视野,并且头部有一拳以上余量,没有丝毫压抑感。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达到两拳以上的余量,而头部也有着一拳加两指的余量。

  在储物方面,X80同样很给力,车内我们随处可以见到储物槽或储物盒,随身物品可以很轻松找到放置的位置。中央扶手内部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并且内部深度较为出色,实用性很不错。

  奔腾X80行李箱容积为398L,内部横向宽度很不错,并且内部结构很规整。后排座椅靠背可进行分比例放倒,并且放倒后内部地板很平整,较长的纵深长度让其载物能力非常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