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民步入信息时代 市售车载智能科技盘点

2013年08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纳智捷5 Sedan:Think+智慧科技平台

  纳智捷的Think+系统是基于车载智慧平台,并通过人工服务中心和3G网络集成娱乐、导航、日常信息检索、安全和车辆个性化等功能控制于一身的多功能交互式车载系统。与全车多达6个摄像头配合,其功能之强大超乎想象。刚刚上市不久的纳智捷5 Sedan所采用的是经过软件升级的全新版本Think+系统,响应速度明显更快,用户体验和实用性也有大幅提升。

  首先,360°影像功能在挂入倒挡时自动开启。前进时显示车头摄像头拍摄的影像,倒车时显示车尾摄像头拍摄的影像,当车辆距某一侧障碍物很近时又会自动切换到相应一侧的影像。此外,车辆在行进中当驾驶员拨动转向灯时,系统会自动切换显示相应方向的车后影像,相比其它品牌上的那种指示灯式的盲区提示系统更加实用。

  其次,通过高感光度的摄像头,在夜间或是低光量的行车环境下,该系统可以自动侦测到前方的路况影像并显示在屏幕上,从而实现夜视系统的功能,有效降低夜间行车的意外发生。

  再次,车道偏移侦测系统也出现在了这个平台上。通过位于前风挡玻璃上的感测摄像头能有效的获取道路影像并辨别车辆行使轨迹,通过THINK+的实时精密运算,当车辆尚未跨线但车轮已接近车道中线50公分时,便以蜂鸣声及行车电脑的警示,适时地提醒驾驶员于第一时间将车辆拉回既定路线,从而避免因注意力不集中所产生的危险。

  最后,全新版本的THINK+系统还有一个超炫的功能,使用USB连接线将手机与系统连接成功后,中控台上的大屏幕便成了您手机的屏幕,无论是拨打电话、收发短信、查天气预报、导航、微信、微博、切水果……总之,手机里的东西全部可以通过中控屏幕来操作,反过来,在手机上的全部操作,中控屏幕也同步动作,是不是很酷? 

  纳智捷5 Sedan东风裕隆推出的首款三厢轿车产品。它采用了大嘴格栅的设计,大灯使用透镜和LED灯眉,犀利的眼神让人过目不忘。车身侧面简洁流畅,车尾的设计则努力迎合国人喜好,动感之中不乏豪华大气。 

 

  中控台设计极为简约,一个仪表盘、一块屏幕、一块空调控制面板,再无其他,不过简洁大方的线条与淡雅的配色,使其视觉档次感十足。透过丰富配置的繁华表象后,我们还看到了它脚踏实地的进步,更加实用的空间,更加好用的多媒体交互系统,更加完善的机械品质,还有较为亲民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