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停车方便又省心 开学季四万元搞定送娃车

2013年08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熊猫

  推荐:2011款1.3L自动尊贵型,售价5.49万元(优惠5000元,熊猫车系官方起售价3.79万元)

  点评:仿生学高手,4AT顺畅舒适,功能平衡

  作为国内第一款仿生设计车型,全球鹰熊猫的外观是最大亮点,张着的大嘴和眼睛一样的车灯炯炯有神,活似我们的国宝熊猫。国内这类仿生学设计如此惟妙惟肖的车型不多,除开进口的甲壳虫之外,就属这款熊猫了。

  试驾感受:1.3L发动机让熊猫看上去比同级微型车动力更充沛,最大功率可达63kW,峰值扭矩为110N.m,实际上,这款车型并不会感觉比1.0L手动的同类车型更出色,毕竟4AT变速箱的换挡效率不如手动直接。不过我们还得对此进行表扬,毕竟4AT变速箱比AMT舒适多了,顿挫明显降低。对于很多女性而言,这款熊猫既可爱又舒适,虽然操控方面没有任何特色,但平时当个代步工具没有任何问题。

  空间感受:作为微型车,熊猫尽管外形并不十分小巧,但是2340mm轴距告诉我们,它与以上提到的多款同级车型一样,都属于够用的类型。具体来看,熊猫的前排头部空间比较出色,而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则比较有限,短途乘坐问题不大,长途有些不够舒适。熊猫并没有采用整体后备厢的开启方式,而是挡风玻璃部分才是行李厢舱盖。虽然开口面积有限,但可以放倒后排座椅的做法让其载物空间依然比较灵活。

  购买建议:在售的熊猫车型仅仅只有一款自动款,即2011款1.3L自动尊贵型,它可以算作顶配了,因此在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像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遥控电调后视镜都有体现。从代步用车角度而言,这款熊猫倒是比较恰当,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熊猫

满意度:---
吉利熊猫

指导价:3.69~4.9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7.9L/100km
图:1510张  文:16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