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停车方便又省心 开学季四万元搞定送娃车

2013年08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乐驰

  推荐:2012款1.2L手动运动版活力型,售价4.58万元(节能补贴3000元,乐驰车系官方起售价3.98万元)

  点评:动力较充沛,车型经典,品质不错

  尽管乐驰是上个世纪的产物,但就今天看来,那种灵巧和可爱依然是很经典的,虽然奇瑞QQ也曾模仿乐驰,但乐驰还是显得更加原汁原味一些,而且在做工和钣金方面也比奇瑞QQ等国产车型更加老道一些。当然,乐驰也并非一成不变,经过修饰,拥有了一些新的时尚气息。

  试驾感受:拥有63kW最大功率以及108N.m峰值扭矩,日常驾驶中,乐驰1.2L动力的加速感觉还是比较轻盈的,通常1500-2000转速区间就足以满足城市的路况,相比1.0L的车型来说,1.2L对于微车来说也算是充沛了。手动变速箱清晰紧凑感受和同级奥拓,以及奇瑞QQ差别不大,油门离合调校都是属于好开好用类型。为了突出舒适性,悬挂明显做了这方面的倾向,虽然名义上属于运动版本,但实际上也不是太运动。 

 

  空间感受:作为微型小车,乐驰运动版活力型的车内的彩色座椅透着一股时尚的气息,试图努力去打破以往沉闷的内饰风格。空间倒是没有什么变化,足够满足4个成年人乘坐。正常状态下的行李厢只能满足一些随身物品的安放,如果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还是能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平时拖运一些不是很大件的物品还是可以满足的。

  购买建议:改款1.2L手动运动版活力型和普通乐驰车型相比,多出了一套运动外包围和彩色座椅,视觉上更加出彩一些。虽然配置上没有太多亮点,但乐驰一些基础功能还是有体现的,实用性依然让人满意的。作为以往合资车转变的自主微型车,尽管乐驰价格略高一些,但匹配1.2L动力,驾驶感受比那些1.0L同级车更加充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乐驰

满意度:---
宝骏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6.5L/100km
图:1823张  文:10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