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停车方便又省心 开学季四万元搞定送娃车

2013年08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比亚迪F0

  推荐:2013款1.0L AMT 悦酷型,售价4.69万元(优惠8000元,比亚迪F0车系官方起售价3.69万元)

  点评:轻巧灵活,性价比出众,AMT自动车型省事省油

  比亚迪F0上市以来,一直是奇瑞QQ的强劲对手。2013款比亚迪F0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2012款的设计风格,小巧可爱之下也有一些进步,比如增加中控两个空调出风口的做法就比最早的车型更加实用。更重要的是,现在比亚迪F0优惠也一直比较大,就像这款1.0L AMT 悦酷车型,优惠后不到3.9万元,这对于很多购买第二部车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非常合适。

  试驾感受:比亚迪F0全系搭载了1.0L三缸全铝缸盖缸体,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90N.m,性能指标和同级同排量微车差不多。比亚迪F0的转向并不能算是精准,只能说是灵活,配合还比较硬朗的悬挂调校,车身支撑比较到位。AMT变速箱依然是有不小的顿挫感受,但成本较低,加之可以不踩离合,省事同时也比较省油。对于这类微型车不能太挑剔,毕竟只有不到4万元。

  空间感受:尽管比亚迪F0的轴距也达到了2340mm,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空间让人满意。问题不是来源于前排,而是后排空间并不是太理想,不过勉强搭载2个成年人还是可以的。只是负压式侧开窗户并不能如升降车窗通风效果那么出色。比亚迪F0的行李厢只有140升,加上不能放倒后排座椅,载物方面并不是很理想,但针对城市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

  购买建议:这款1.0L AMT悦酷型也算是高配了,但配置只是够用而已,谈不上丰富,虽然还有一款低配的AMT,考虑到多出了ABS+EBD,这在制动方面会有更好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F0

满意度:---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2448张  文:276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