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停车方便又省心 开学季四万元搞定送娃车

2013年08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北斗星

  推荐:2013款X5 1.4L豪华型,售价5.39万元(优惠5000元,北斗星系列官方起售价3.3万元)

  点评:空间宽敞,功能平衡,实用性强

  北斗星X5在保持了以往北斗星系列车型方方正正外形的基础之上,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跨界元素,使得外形显得更加时尚大气,更具运动范。新的后车窗设计,使北斗星X5车辆尾部看起来更加紧凑。虽然北斗星这个产品只不过是90年代车型,但经过重新包装,还是体现了一些活力。 

  试驾感受:北斗星X5配备了代号K14B铃木全铝发动机,排量为1.4L,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12N.m,不但动力够用,电子油门反应也比较灵敏,可以随踩随有,不会有迟滞感受,同时动力也比较轻松。5速手动变速箱手感也比较清晰紧凑,代步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底盘悬挂调校干脆利落,碰到坑洼路面处理得比较直接,舒适性还有一定提升空间。方向手感比较轻盈,加上指向比较精准,北斗星X5整体驾驭感受还是符合一款家用小车的标准。 

  空间感受:北斗星X5空间比较夸张,前后头部有至少两拳距离,后排腿部则有一拳,同级别来看,北斗星的空间最为宽敞。正常情况下,北斗星X5的后备厢容积为890升,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储物能力可增加至1690升,相当的实用,而且地板是平整的,都可以当临时的休息床。实际上,作为家用第一部代步车来说,北斗星X5是比较合适的,既可以载人又可以拖货,实用性相当突出。

  购买建议:1.4L豪华型是北斗星X5中最便宜的一款,虽然价格要比其它版本略低,但配置还是够用了,除开常用功能外,前后碟刹的设计十分厚道。作为家用车来说,北斗星X5因为空间因素更受只打算配备一部车的家庭青睐。

  总结:针对开学接送小孩用车,我们推荐了以上6款车型,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是比亚迪F0,而空间最宽敞的无疑是北斗星X5,如果你仅仅只是准备一部车的打算,那么北斗星X5值得首先推荐。奥拓售价虽然不便宜,但是其品质和口碑最好,二手价值也胜过其它几款。

  奇瑞QQ则是维持了灵活可爱的传统,这与乐驰属于一个类型,不过乐驰动力明显充沛一些。熊猫十分可爱,并且可以在4万元区间选择纯粹的AT自动挡,因此对于那些家庭中的女性来说,其更受她们青睐。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X5

指导价:4.19~5.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5.8L/100km
图:822张  文:1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