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演绎别样风情 婺源体验昌河铃木北斗星X5

2013年03月25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婺源——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北部的一个小镇,是全国唯一一个以行政地名命名的著名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阳春三月是游览婺源的最好季节,到处春意盎然,油菜花田、各种果树、茶园以及撑着小竹排在溪河中打鱼的渔民,与田野间相邻的徽派建筑群构成一幅绝美的江南风景画卷!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昌河铃木北斗星X5婺源之旅的全新体验活动便举办于这个江南美丽的小山村中,古朴典雅的徽派建筑、金黄色的油菜花、洁白的李花和娇艳红彤彤的桃花奠定了此次活动的主旋律。北斗星X5与美女模特的人体彩绘交相呼应一同融入在这幅江南风景画中。


点击浏览——北斗星X5试驾报告

  在此之前,我们曾多次体验过这款车型并提供有详细的试驾报告(点击上图浏览),小身材、大空间、动力充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体验活动另辟蹊径,针对这款定位5万元级别多功能跨界轿车的北斗星X5,其优秀后备箱承载能力与空间也成为了主要内容重点,而车、美女与美景的别样演绎也成为了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值得我们回味。

  彩绘点缀——美女与北斗星X5演绎别样江南风情

  3月22日一早我们抵达了婺源小镇-思溪延村,这是一个典型的江南小山村,山峦叠翠,小溪交错,作为婺源最好的观赏季节,处处美景让人大饱眼福,传说中美丽至极的金黄油菜花遍及脚下。

 

  正式拍照之前,我们静静等待见证了画工精湛的老师为北斗星X5点缀“妆容”,彩绘中的蝴蝶栩栩如生,仿佛停落在车身上一般,让我们对于此次体验充满了莫名的激动。

  这还是我们记忆中的铃木北斗星么?曾几何时北斗星那简单线条的厢式货车造型,摇身一变改走时尚路线,跨界风格元素十足,难怪厂商定位于北斗星X5为多功能跨界轿车,真正是商用家用通吃。不仅如此,经过画师的精心绘制,北斗星X5几乎“消失”在花海与徽派建筑组成的背景中融为一体,这种小资的格调,小货恐怕难以做到,相信这也是本次婺源体验的厂商初衷所在!

 

  北斗星X5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3664mm、宽1610mm、高1689mm,轴距达到了2485mm。相比昌河铃木之前推出的北斗星系列,身材/轴距方面有着全面提升。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北斗星X5的车标有所改变,原本铃木的S标换成了昌河铃木最新的“三环标”,这是新上市的北斗星X5巡航版独有的,此前上市的豪华型和尊贵型则将继续保留铃木“S”标。


后厢开口角度非常大,实用性出色

  简单的拍照过后,几处优点让人记忆犹新,一、后备箱开口非常大,并搭配液压杆设计,省力又实用;二、车顶具备行李架功能,符合多功能特点元素;三、大灯标配透镜灯组,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几乎难得一见,并带有延时关灯(伴我回家)功能,是一项非常贴心的配置。

  两位美女模特的出场,瞬时成为了众多记者闪光灯的焦点,画师现场为我们表演人体彩绘的绘画功底,凹凸有致的女性身体本来就是一件让人着迷的艺术品,而汇聚画师心血的人体彩绘更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令车与美女完美契合,充分体现了北斗星X5的时尚元素。

  金黄色的油菜花、远处徽派的马牌楼建筑、此时说是人与车融入了这幅江南小镇的画卷中,丝毫并不夸张。

铃木 北斗星X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转入车中,尽管之前美景美人之景景依旧意犹未尽,但毕竟外观的的时尚元素早已令我们对北斗星内饰充满了好奇。不出所料,内饰风格完全脱离了上代北斗星车型,更趋于时尚轿车风格,用料和工艺水准也有较明显的提升。在这款巡航手动车型中,加入了定速巡航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其罕见,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针对手动挡驾驶的长途舒适性也有所裨益。更多的内饰体验,可以点击进入我们上面提供的试驾文章中详细品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X5满意度:74分  排行

铃木北斗星X5

实拍图片:685

评测文章:6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5.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斗星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