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外媒:特斯拉首家欧洲组装厂荷兰正式投产

2013年08月26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6日消息 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当地时间22日在荷兰蒂尔堡工厂的第一辆整车正式下线,这也标志着特斯拉在蒂尔堡所组建的工厂正式投产。该厂将承担特斯拉S型轿车的组装以及欧洲市场的销售任务,此外它还将成为特斯拉在欧洲的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中心。

  特斯拉所制订的发展目标是通过推出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迅速占领全球市场。荷兰、比利时、法国以及德国的S型轿车客户未来将收到来自特斯拉蒂尔堡工厂的供货,特斯拉S型轿车是其推出的首款高档电动车型。

  蒂尔堡工厂占地18900平方米,其将负责接收从美国发货的汽车零部件并将其组成整车,之后该厂将向整个欧洲地区发货。特斯拉特别强调,蒂尔堡工厂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以至于能够为公司省下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汽车零部件由蒂尔堡工厂发出后能够在12小时之内抵达欧洲的任何地方。

  特斯拉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之内在欧洲开设15家新的销售门店和售后服务中心。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