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好开好用又时尚 10万元价格区间选车攻略

2013年08月2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飞度——轻巧灵活,拥有全景天窗

  飞度

  推荐:2011款 1.5L 自动全景天窗版(指导价格:11.98万元,优惠1.3万元)

  点评:轻巧灵活,拥有全景天窗

  和骐达一样,飞度也在国内打拼了一些年头,经历了两代,在质量和口碑方面积累了不少人气。这一代飞度在前脸上运用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犀利的线条和大灯造型是飞度最大的外部特征,看上去整车更加时尚个性。作为A0小车,飞度在内饰设计方面更加前卫,非对称的设计不但利于驾驶者操作中控按键,更重要是凸显了层次和立体感。两侧空调出风口位置布置有杯托很人性化,可以借助空调冰凉饮料,这十分切合年轻人的用车特征。

  试驾感受:10万元价位的话,我们完全有理由挑选1.5L车型,毕竟88kW最大功率与145N.m峰值扭矩在开启冷空调或满载时会更适合一些。虽然发动机动力不能提供急加速的需要,但配合轻巧的油门设计,驾驶完全足够,没有吃力的感受。匹配的5速自动变速箱在同级来看,处于中上水准,比4速自动顺畅节油,但比6速还是会略感挫感,不过对于这个级别小车来说,倒也没有更多挑剔之处。悬挂的调校偏软,虽然会导致驾驶上有些力不从心,但代步确实很适合了。转向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轻巧,电动助力在高速更加沉稳,这也降低了因为车身较轻较高导致的重心不稳感受。

  乘坐感受:拥有2500mm轴距飞度尽管不是A0小车中轴距指标靠前的排名,但是空间依然不错,前后排对于大多数人都能提供最少一拳的距离,而后排腿部距离接近两拳,这是一个十分宽敞的指标,这得益于本田良好的空间利用率,包括油箱中置的设计。更让人惊喜的是,飞度竟然还提供了一款全景天窗,面积接近0.7平方米,能够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足够的采光享受。但是这款全景天窗无任何通风功能,实际上就是一整块玻璃,但在这个级别拥有全景天窗,已经十分罕见了。

  购买建议:1.5L 自动全景天窗版是飞度的顶配了,除开天窗之外,还有自动空调、前后8个安全气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齐全的功能,作为家用以及个人代步来看,飞度这款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毕竟多出的安全与舒适功能都比较实用。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

满意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6.9L/100km
图:5220张  文:63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