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铃木新一代SX4专利申报图 或将明年上市

2013年08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铃木新一代SX4专利申报图曝光 或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期铃木全新推出的SX4 S-CROSS实车现身国内,预示着国产化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根据国内相关媒体披露的信息,长安铃木会在今年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国产版车型,因此其相关信息值得我们关注,毕竟这是铃木近几年来少有的主力畅销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铃木新一代SX4专利申报图】


【国产铃木S-CROSS官图】

  由于是专利申报图,并且是线图,因此细节方面其实看不出太多的端倪,特别是国产版据说会将整个前进气格栅的横条全面镀铬化,这是区别国产与海外版的重要标志,但在专利申报图中是无法看出这些区别的。

【外观造型方面则与S-CROSS概念车区别不大】


【国产铃木S-CROSS官图】

  外观造型方面则与S-CROSS概念车区别不大,并且第一眼的视觉感受是车头造型秉承至老版的SX4,其实两者之间没有太多的直接联系。S-CROSS属于SX4的升级换代版本,除了车身长度达到了4.3米外,轴距也比现版SX4多处10厘米,空间利用率自然更甚一筹。

【侧面腰线采用波动式设计,流畅性更佳,同时在细节方面的考虑也提升许多】

  侧面腰线采用波动式设计,流畅性更佳,同时在细节方面的考虑也提升许多,特别是车顶搭配了这个级别非常少见的全景天窗设计,并且是两段式,提升了通透性的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这个杀手锏足以让诸多消费者投入更多的关注度。

【尾部没有太多的细节变化,属于原汁原味的直接投产】

  尾部造型根据前期国内路试谍照来对比,没有太多的细节变化,属于原汁原味的直接投产。而在动力方面,海外版SX4 S-CROSS可以提供1.6L汽油发动机与1.6L柴油发动机,国产化后只能是1.6L汽油版为主,与之搭配的则是5档手动与CVT变速器。

  目前关于SX4 S-CROSS的国产信息并不算太多,多数媒体提及的都是11月份正式亮相,而其上市时间可能是明年第一季度,这还要看长安铃木方面的战略意图了,相关信息金搜狐将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

满意度:---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4989张  文:32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