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铃木新一代SX4专利申报图 或将明年上市

2013年08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铃木YL1车型谍照或明年上市 预售约8万元

  近日,一组印度Maruti铃木YL1(内部代号)的相关谍照现身网络。新车定位于小型三厢车。长安铃木汽车针对YAE和YL1轿车生产线的建设已经开始,预计行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售价将会在8万元左右,未来将日内如国内。

 

  外观方面,全新铃木YL1对进气格栅和镀铬饰条进行重新设计,造型更加大气又不失运动感。大灯组同样引入了新的设计,主灯采用了透镜设计。新车侧面线条流畅动感,轴距将会达到2550mm,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不俗。

 

  动力方面,铃木YL1将搭载1.4升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95,输出扭矩1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可观。据悉,未来引入国产之后,可能会搭载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

满意度:---
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7.98~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图:4989张  文:32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