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英菲尼迪Q30官图发布 或通过MFA平台量产

2013年08月28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3页 :相关阅读:英菲尼迪Q30法兰克福发布
  相关阅读:英菲尼迪Q30法兰克福发布 将2015年上市!

  此前,搜狐新车曾报道过英菲尼迪将研发一款入门级SUV车型,对手锁定奥迪Q3。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曝光,英菲尼迪将会在即将于9月举办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紧凑型车新车将命名为Q30,这将是英菲尼迪轿车类入门级车型,新车并将于2015年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融入了EssenceEtherea等车型的设计元素,掀背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大尺寸看轮毂看上去十分夸张并具有力量感。

英菲尼迪 G(Q50)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4款英菲尼迪Q50 】

英菲尼迪全新命名图

  小贴士:自2014年型起,英菲尼迪全新命名方式:轿车都恢复以Q字打头,SUV车型都以QX打头,后面跟的两位数字越大,表示其定位级别越高。(Q50将取代G级轿车、G系双门跑车和敞篷将命名为Q60s,M轿车将命名为Q70、X50将取代EX级、QX60将取代FX级、QX70将取代JX级、QX80取代现款QX车型)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英菲尼迪Q30法兰克福发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